道奇第3戰用18局從紅襪手中搶下一勝,確定至少逼出第5戰,先發投手人選也在第4戰後確認,由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再次領銜上陣,由於克蕭有可能在季後跳脫合約,第5戰或許將成為他在道奇的最後一戰。克蕭世界大賽第1戰用79球投4局,失掉5分吞敗,再度因大賽失穩落人口舌,不過他回應,「我不在乎評價,我不在意人們怎樣想我,第5戰是世界大賽的關鍵,我希望能上場投球,給我們拉下紅襪的機會,這才是我真的想要的。」道奇成今年最「操」的球隊,不僅加賽一場取得國聯西區王座,163場例行賽加上5場分區系列賽和7場國聯冠軍賽,現在又至少得和紅襪進行至少5戰,球員體力備受考驗,然而克蕭認為,「或許每個人都會說每天打棒球是很困難的,但在10月,能量和腎上腺素會像是重新注滿一樣,因為季後賽極具意義和影響,當球季結束的那一秒,才會開始感覺哪裡痛痛的。」已經打了全聯盟最多場比賽,道奇還在第3戰遇上經典的18局大戰,間接等於多打一場,還好球隊最後贏球收場,曾上場代打的克蕭說,「系列賽2勝1負很重要,當你打這麼長的比賽,真的會很想贏,所以能勝出感覺很好。」克蕭在第4戰賽前做簡單熱身,不過伏地挺身的動作太異常,媒體將影片放在推特上,寫道「根本像在偷懶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eggbdy328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